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

99.9.11家長日 中廚水果可以讓小孩認識水果

2010/09/11 05:51

中廚附完整沒切片的水果有好處,平時在家吃水果時家人都幫孩子處理好了,所以在學校吃水果時小朋友會問這是什麼水果,才發現他們不認識梨子和李子,還有人會拿著香蕉、龍眼來問我怎麼剝開,這也是很好的學習。

英文課本聽cd時再帶回家就可以了。

故事書讀不完一本可以翻一翻就好,不用勉強。

小朋友上課的情況大致良好沒什麼問題。

選家長代表,有興趣了解家長會或考慮加入家長會者,感謝大家幫忙。

今天最重要的是提問題,我遇到的、能想到的都已在部落格,對部落格內容有問題也可提出,我會再說明一下,不知家長是否還有問題不了解。

我相信孩子會自己找老師,他會編到我的班上,就是需要我的協助,所以我會盡量幫助他。

今天很想帶家長們參觀我們的圖書館,大家看完圖書館應該就會了解為什麼我要孩子每天借書,為什麼閱讀很重要。

閱讀教學最重要的目的是讓孩子可以自己利用書本自己學習新知,策略教學、共讀討論,是為了訓練孩子自己讀一本書時能抓到重點。

讓小孩多做家事,練習收撲克牌,這些都是訓練小肌肉的方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資料

  各領域教學成果展示協作平台 自然 社會 藝術 資訊 綜合 生活 數學 健體 語文領域-國語 語文領域-英語 語文領域-台語 特色課程-生態區 特色課程-捷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