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

雜記

*下學年有校務評鑑,每個老師都要準備教學檔案,這個"亂七八糟"的部落格就是我的教學檔案,也是我跟家長"胡言亂語"的地方,我的資料備份在Blogger。




看我的部落格最近記錄什麼就知道我在忙什麼,雖然什麼都記,但還是有些沒發表的部份,像最近忙著逛街買衣服,這就不好意思說了。



*現在為了環保,檔案已經不用印成紙本,比起以前方便多了。



*在大陸的堂妹,提到孩子在大陸讀小學,每次大考都考作文,國語期末考範圍是1-30課,兩岸的作法真的很不一樣。



*大陸小學跟國中一樣採科任制,並有分級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資料

  各領域教學成果展示協作平台 自然 社會 藝術 資訊 綜合 生活 數學 健體 語文領域-國語 語文領域-英語 語文領域-台語 特色課程-生態區 特色課程-捷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