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

電風扇洗好了!

2006/07/11 20:56

託大家的福,今天遇到貴人,我們教室的電風扇已經洗好了!超開心的。

每次換教室,最令我困擾的就是洗電風扇這件事,因為我不夠高,又沒膽,沒辦法自己拔下來洗,歷年來都是靠家長幫忙,志偉爸爸、賴駿媽媽、家柔媽媽,去年則是懇親會時,叙羽、森焜爸爸幫忙拆,一群媽媽們幫忙洗,真的很感謝家長們的協助,這是我唯一麻煩家長的事,真的很感謝大家。

星期天Eva搞太大,把窗戶拔下來洗,擦遮陽板時又被刮了好幾道傷口,因為教室有水龍頭,所以今天我用水管沖洗,剩下擦電燈、教室佈置等工作,還是雯心老師的動作比較快,已經完成準備工作,Eva也已準備收工了,不過我習慣慢慢做,做太快不符合我的風格。

感謝校長讓大家在學期末先搬老師的物品,整理工作才會這麼順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資料

  各領域教學成果展示協作平台 自然 社會 藝術 資訊 綜合 生活 數學 健體 語文領域-國語 語文領域-英語 語文領域-台語 特色課程-生態區 特色課程-捷運